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芊蔓源

 浏览量:[94982]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芊蔓源:美丽定格,时光永驻

芊蔓源:美丽定格,时光永驻

来源: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11 15:47:04 By 牛彦镔 阅读(6436)

广州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现代化企业,与国内多家生物研究机构有着密切合作,并且对中医独特的护肤保养和健康养生效果也有着深入的研究,是化妆品行业风采独具、潜力非凡的新锐力量。

公司位于经济高速发展的化妆品生产之都广州,引进德国和日本国际的全套护肤产品生产设备,拥有着欧盟国际质量和高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厂房。八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研究,总结的天然护肤配方和护理方法,秉承着带给消费者对的产品、健康护肤的理念,严格按照欧盟国际化妆品标准来生产控制每一个产品的成分和品质。

对的护肤产品、健康的生活方式、自然而科学的护肤理念,这是碧美坚持多年的经验和研究总结,并希望以此和带给消费者美丽和健康。

芊蔓源疏肝利胆草本套

产品组成:疏肝利胆草本精华液50ml*1支,疏肝利胆草本精华油10ml*10支,草本精华能量膜25G*10包。

产品成份:生姜提取物,陈皮提取物,柴胡提取物,茵陈提取物,当归提取物,荷荷巴基础油。

产品功效:疏肝利胆,有效解消热,,促进肝胆和功能,有效预防肝功退化,情志抑郁等。

使用方法:1、取适量疏肝利胆草本精华液按摩肝胆区域吸收。

2、取疏肝利胆草本精华油一支用专业手法按摩疏通肝胆。

3、取草本精华能量膜1包用温水调成糊状敷在肝胆区域,并用保鲜膜盖住,15至20分钟撕下即可。

护理设置:调理期前5次每天护理1次,后5次每3天护理一次,10次为一个护理期。

保养期3至7天护理1次,建议长期使用。

注意事项:严重高血压,低血压,经期,孕期,哺乳期,心脏病,肿瘤患者,重减患者禁用。

芊蔓源玫瑰复方精油

成份:玫瑰精油、葡萄籽油、荷荷巴油。

主要功效: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功能,能器官,促进分泌,、补身,让人体的生理及心理活动获得良好的发展;能适用于各种皮肤,发挥紧实、舒缓的特性,滋养皮肤,延缓衰老。促进人体生理和心理活动,其天然芬芳经嗅觉神经进入人体后,能使人精神舒适、愉悦、惬意,缓解焦虑、抑郁、压力,帮助睡眠,促进新陈代谢、、血液循环,可使人体健康、美丽,生命更美好。

“美丽定格,时光永驻”,希望每一位认可芊蔓源的你们都能够拥有青春的容颜、健康的身姿,在时光里翩翩起舞,这也是芊蔓源品牌的意义和最原始的动力。

如出水芙蓉般娇嫩,像丰姿的柳树般亭亭玉立,芊蔓源字里行间正形象地比喻着女子青春而美丽的样子,追求着每一位爱美人士最衷心的夙愿。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化妆品人才,长期与国内外化妆品公司及各大研究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,及时掌握着国际美容护肤动态。重视人才的培养,完善细化制度,提供的服务,生产物美质优产品,力求造就艺术的现代化企业。

关键词:芊蔓源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碧美:做肩颈后背调理的效果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客服

客服:客服
手机:15617638535
Q Q:2373180503
微信:1561763853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