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芊蔓源

 浏览量:[95441]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芊蔓源淋巴草本套-淋巴的重要性

芊蔓源淋巴草本套-淋巴的重要性

来源: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2/9 16:50:24 By 宋婷婷 阅读(6126)

为什么要做淋巴

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空气的污染,有毒的食品,生活节奏快,不规律的生活方式等时刻都在侵蚀我们的身体。体内的毒素的增多,容颜的衰老,浑身酸痛,抵抗力下降,记忆力下降,面部的,粉刺,便秘,口臭,男性性功能低下,女性月经不调提前闭经;下肢水肿等都是体内的毒素所致。

淋巴的好处

淋巴能够促进淋巴循环帮助人体废物地排泄恢复体内正常循环,并增进抵抗力疏通经络对人体有良好地健康功能。长期做淋巴能疏通经络,可以促进血液循环,淋巴循环,一旦经络畅通,就会防止多种疾病产生,使体内血液畅通恢复自然代谢。延缓衰老,美容养颜,燃烧多余脂肪。

按淋巴有很多神奇的效果

预防和解除各种病症

人体新陈代谢所产生的毒素是疾病产生的一个主要因素,而淋巴系统能分解这些毒素,并在它们造成危害之前将之排出体外。如果你能经常进行淋巴按摩,就能保证毒素积累的速度不超过的速度,你就能够预防疾病。

改善心情

凝滞的会使人不快,流动顺畅了,身体会放松,情绪会跟着轻松起来。

美容效果

人体具有保持体内平衡和恒常性的机能,如果流动状态良好,那么它的体积与位置就会固定,体形也就会变得美丽漂亮。淋巴按摩后,面部线条与身体线条明显变得纤细,该丰满的部位也丰满起来了。

芊蔓源淋巴草本套

产品组成:淋巴草本精华油30mlX2支,艾柱6支/艾炙贴3片/中药膜6包。

产品成份:人参提取物,香附提取物,肉桂提取物,杜松提取物,生姜提取物,甜杏仁基础油。

产品功效:能促进流动,增强淋巴功能,有效排除体内废物毒素及多余水份,促进血液循环,细胞更新增强身体免疫系统。

使用方法:1、取10ml草本精华油用专业手法做淋巴系统按摩。

2、取艾柱1支点燃,配合艾炙工具炙极泉、曲池、委中、太冲穴。

(或取中药膜用温水调和之后敷于腋下)

(或取艾炙贴贴于身体不适不部位,每做两次护理贴一片)

关键词:芊蔓源淋巴草本套 淋巴的重要性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客服

客服:客服
手机:15617638535
Q Q:2373180503
微信:1561763853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