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芊蔓源

 浏览量:[95075]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芊蔓源,成就美的自己!

芊蔓源,成就美的自己!

来源: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15 15:35:58 By 李海鹏 阅读(5805)

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市场,处处充斥着神奇功效而又名不副实的宣传,各种噱头更是层出不穷的时候,秉承着还原健康护肤本质、消费者健康护理的理念,芊蔓源创始人在历经多年的化妆品行业经验和专业研究后,决定创立自己的护肤品牌---芊蔓源,象征着自然而美丽的力量起源。

引导客户以健康的生活方式、自然而科学的护肤理念生活,这是芊蔓源创始人持之以恒、并不懈奋斗的源动力。我们希望每一位客户都能远离不正确的护肤方式,选择对的产品,感受和体验到健康和美丽,停住时光,留住美丽。

芊蔓源姜疗套

产品组成:1号热态液5ML*12支,2号特制姜油10ML*12支,3号能量姜丹12粒

主要成份:羌活 冬青 川穹 白芍 生姜 丁香 独活 辛夷 防风 艾叶。

调理功效:,舒筋活络,散寒止痛,能促进血液改善肌肉酸痛、。适用于风湿关节炎,类风湿关节炎,骨质增生等。

护理流程:

1、取1号热态液一支:由上至下揉按背部两侧膀胱经。

2、取2号特制姜油一支:用专业手法揉按背部,由上至下揉按背部两侧膀胱经。

3、取3号能量姜丹1粒撕开:用专业手法揉按背部,由上至下揉按背部两侧膀胱经。

芊蔓源幸福之源姜疗套

产品组成:1号热态5ML*12支,2号特制姜油ML*12支,3号能量姜丹12粒

主要成份:灵芝 人参 香附 属地 牛膝 杜仲 生姜 茴香 月见草 荷荷巴油

调理功效:,强健卵巢和生殖功能,平衡女性分泌,帮助经期顺畅,改善周期不定,痛经,性冷淡,更年期综合症等问题,淡化色斑,延缓衰老。

护理流程:

1、取1号热态液一支,按摩腹部,并重点点按上脘穴,中脘穴,下脘穴,天枢穴,气海穴,关元穴,中极穴

2、取2号特制姜油一支,按摩腹部,同时疏通任脉,带脉和胆脉。

3、取3号能量姜丹1粒撒开,按摩腹部,同时疏通任肪,带脉和胆脉。

关键词:芊蔓源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客服

客服:客服
手机:15617638535
Q Q:2373180503
微信:1561763853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